投诉信箱更多...
投诉热线
  • 监督投诉
  • 投诉电话:96233(24小时)
    0579-85234198
  • 举报邮箱:hfjcsj@zjhfjy.com
首页 / 投诉信箱 / 结果查询 / 投诉详情
主 题: 建议调整义乌金华快巴首末班时间
投诉内容 投诉时间:2018-08-29 09:50:17
义乌金华快巴已运行了十来天,我也试乘过一趟,速度蛮快的,比高铁和BRT都方便,但乘客稀少,最大的问题是首末班时间设置不合理:上下班通勤乘客是城际公交车最稳定、数量最大的客源,但现在首班车7点,到终点超过8:30的上班时间;末班车17:30,刚好是下班时间,正常上班的人都无法赶上首末班车。 建议调整时间,总班次不变,取消中间时段的某一班次,首班车改为6:30,到达终点时间控制在8:20;末班车改为17:40或17:45,这样总成本没增加,但能吸引到上下班通勤的乘客,应该会有很好的效果。
答复内容 答复时间:2018-09-06 09:29:13
首先感谢该来电人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。针对来电人反映的情况,说明如下: 目前金华快巴还处于试运营期间,公司已将来电人的建议转交长运公司经营处及二公司,待试营运结束后,公司会结合多方面调查结果和乘客的实际需求作适当调整。 感谢来电人的建言献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