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诉信箱更多...
投诉热线
  • 监督投诉
  • 投诉电话:96233(24小时)
    0579-85234198
  • 举报邮箱:hfjcsj@zjhfjy.com
首页 / 投诉信箱 / 结果查询 / 投诉详情
主 题: 司机拒载
投诉内容 投诉时间:2018-08-31 11:00:04
我于2018年8月30日在飞猪上买了一张8月31日10:35分义乌到水阁的车票,但是在乘车日当天被告知此车只到墩头不去水阁,让我在墩头下车,我只想知道既然这趟列车只到墩头为什么不在买票的时候告知,这种行为是驾驶员一人的行为还是贵公司的行为?为什么出售与到达地不符的车票?
答复内容 答复时间:2018-09-10 09:31:52
首先感谢该来电人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。针对来电人反映的情况,说明如下: 经调查,当天8:35的从义乌火车站发往水阁的GB9179班车,在行驶途中发现后避震器出现故障,考虑到乘客的安全,决定在墩头站点时终止继续营运。针对该事件,车站要求司乘人员提高服务意识,遇特殊情况时做好旅客的沟通解释工作,同时要求经营业主加强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,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。按照车站相关条例对该班车进行经济处罚。已致电来电人解释说明情况取得谅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