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诉信箱更多...
投诉热线
  • 监督投诉
  • 投诉电话:96233(24小时)
    0579-85234198
  • 举报邮箱:hfjcsj@zjhfjy.com
首页 / 投诉信箱 / 结果查询 / 投诉详情
主 题: 805路等公交时间过长
投诉内容 投诉时间:2018-09-21 17:39:52
首先恒风行app第一次遇到这么严重的不准确实时信息,连续几次显示下一班公交车离柳青工作片还有两三站,但是我等到将近17:30才来,请问两三站会要开这么久的时间的嘛?其次,805公交车作为火车站始发的,公交车站牌间隔时间写的好像是8-15分钟,又是周五下班高峰期的点,足足等了将近30分钟才来一辆805路公交车,请给出一个解释!也请把恒风行app的实时公交做得更完善一点,否则这个实时公交功能就是摆设。
答复内容 答复时间:2018-09-30 08:50:39
经公司3G监控核查,当天805路浙GJ2961车、浙GJ2972车从火车站开往孔村方向,于17点17分、17点28分正常停靠柳青工作片站点.反映恒风行APP出现连续几次显示下一班公交车离柳青工作片还有两三站,但是到将近17:30才来的情况,产生的原因可能有三种:(1)该线路公交临时更改线路,此时暂时不显示实时公交。(2)当时环境中,市民的手机信号不佳,导致了未显示实时公交。(3)车辆在该路段行驶的过程中路况比较拥堵,造成车辆通行缓慢,导致班次晚点。感谢对我公交事业的支持和理解。